thevalse_鳄鱼躺在幼发拉底河底

一只鳄鱼。
不吃人,只偷鸡,偶尔摸摸狗。

今日跟导聊的时候,证明老师们录取学生时真的不看文书的最大乌龙出现了。

我导:你要早点告诉我你要学艺术史,我就不会让你去上Aramaic了...

我:瞳孔地震。


回顾一下去年申请的详情:

我的申请表上:archaeology and art history

我的ps里:archaeology and art history

我作为附件提交的writing sample里:3rd millennium art history

我的成绩单上:art history& ancient languages

我的意向导师:Reichel(本校唯一一个做三千纪艺术史的)

思来想去,我这堆东西里唯一一个能作为Assyriology候选人的证据可能是我在填选校理由的时候写了一句我想多学几门古语言,因为这是了解一个作为整体的文化非常重要的一环。


最后拿到这堆东西的他们告诉我,他们以为我要做纯粹的Assyriology,文献学那种🙃

评论(1)
热度(1)